26 February 2012

中国福建星亮国际教育

星亮简介

     星亮(国际)教育在2011年成立、位于福建省福州市,主要是为本地学子提供一个留学 新加坡 的新平台、新的速达渠道。星亮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受 新加坡 ERC创业管理学院 委任办大学前的课程,学生在此可以接受 新加坡 顶级的英语教材及教学方式、并能直通 新加坡 ERC创业管理学院 留学大专、本科及硕士课程,成绩优秀的学生提供留学 新加坡 奖学金。


     星亮秉承“培育和改变人生”理念——教育除了要达成教育的目标,更注重以人为本的观点来看待孩子的学习与感受,持续改进教学质量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我们会不定期的举办 游学营,培养孩子的个性以及国际化、多元化的文化理念和思维习惯。拓展孩子的国际视野和提高实际英语运用能力。


     对学生星亮强调:“给空间,就是给发展”。我们要给缤纷的个性搭建多彩的舞台,要给共舞之外的独舞保留一点精彩回旋的自由空间。良好的文化背景,完备的 教学设施,和优雅舒适的 学习环境,无处不在的温馨服务,使学生保持舒畅心情,高效完成学业。


     星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工业路550号洪山科技园11栋一层,在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上午10点盛大开幕。开幕典礼邀请的出席贵宾有 新加坡 ERC创业管理学院 执行总裁Andy Ong先生、北京市教委、福建省市教委,福州市鼓楼区教育局民管办,其他教育界的资深人士,和 新加坡 的校友。


“只要你有想法、星亮将搭建此平台助学生跨出国门、登上国际的舞台。明天的创造型人才,就是要从今天的学生中培养起来!” 
- Mrs Joanna Ang,星亮(国际)教育执行主席


星亮的共同远景


    星亮(国际)教育全体同仁的共同远景就是成为福建省的顶尖教育学府,致力于栽培人才、改变人生。以下是有关于我们的远景的详细解说:

  • 福建省。我们标榜持续的进步,旨在提升我们的水准,使之成为福建省最大规模、最顶尖的教育机构。
  • 学府。我们的目标就是创造理想的环境,使每名学子都能更好的在此环境学习与成长。
  • 栽培人才、改变人生。任何报读或毕业自星亮的学子都能从我们的细心栽培中受惠,从而改变人生。

星亮的共同使命


我们的共同使命就是以关怀的心态,做出最至关紧要、脱胎换骨的改变


我们热衷于我们的信念,并且在日常中,以关怀的心态,做出最至关紧要、脱胎换骨的改变。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以正确的方法持续不断地做正确的事情,成功就是必然的。


星亮的共同价值光


我们的共同价值观是:

  • 热忱。我们对每个人的终生学习和成长抱有无比的热忱。我们将此热忱转化成一种动力,在日常业务中真诚地栽培每名学生,给予他关怀与支持。我们创造并维持了一个开放、无歧视的文化和环境,不断吸取新的概念,大家都愿意随时跟彼此分享学习心得。
  • 专业。身为专业人士,我们在此领域里绝对是技术精湛的专家。我们会继续提升我们的知识与技能,逐步迈向卓越的成就。我们只招募和保留最合适的人士,委任他们负责正确的职务,以达致理想的成绩。我们坚守道德和伦理原则,秉持着忠直的理念。我们的信念和我们所提供的质量是不可动摇的。有鉴于此,我们取得了每个人的信任。
  • 团队精神。我们相信众志成城的力量、在所有可行的范围里都会让人感受到自主权,大家以相互尊重的态度对待彼此。

星亮的核心理念


核心理念扮演着一个引导和启发星亮人员的角色、并建立在核心目的和价值观上。

  • 核心目的。星亮的核心目的是培育和改变人生、这也是我们存在的根本原因。核心目的是我们永久的指导之星、且不与目标或商业策略相混淆。
  • 核心价值观。星亮的核心价值观是热忱,专业和团队精神。核心价值观是持久指导原则、且不与某些文化或经营做法相混淆。


星亮的商标


星亮商标的主题是“简单、干脆的企业风格”。整个商标代表星亮的核心理念。

  • 三颗星代表三个价值观:热忱、专业和团队精神。充满现代感的星星朝天而升意味着学习和成长的过程、逐步迈向卓越的成就。
  • 红色代表对终生学习和成长的热诚。
  • 蓝色代表一个良好培育和改变人生的环境。

信息来源:星亮(国际)教育网站 www.StarFJ.com.

* Content of this post belongs to 中国福建福州,星亮(国际)教育.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he content provider.


1 comment:

  1.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福莫萨迪库住在马林迪市肯尼亚我想告诉多一点关于一个好心人叫本杰明·布里尔·李与资助服务作为贷款官员,本杰明·布里尔·李先生帮我得到了37,115,225.00先令的贷款,我试图回到我的脚提高 我的生意,我知道有一些在财政困难,与本杰明先生谈什么应用程序+1-989-394-3740或他的个人电子邮件Lfdsloans@outlook.com我很高兴他为我做了什么,他的银行会计师以及会计师埃尔南德斯卢卡斯非常感谢你的工作做得很好。

    ReplyDelete